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Dead Man的Switch App赢得了东京Hackathon的比特币现金大奖

最新资讯 24904℃ 0

 三十四位精通技术的工程师,爱好者和学生聚集在东京大学附近的共同工作空间Hash Hub,参加上周末由Crypto Age,Yenom和Bitcoin.com组织和赞助的黑客马拉松。

“时钟钱包”团队赢得了1 BCH

        BCH的奖项已经授予了能够在两天内提供可用的移动应用原型的3个最佳团队。 该活动的主题标签在日语中写着#ビットコインしろ,大致意思是“让比特币”,除了它的必要性,所以更确切地说是“做比特币!”组织者解释说。

Dead Man的Switch App赢得了东京Hackathon的比特币现金大奖

获奖者,东京黑客马拉松2018年

      “时钟钱包”是获胜团队的项目,它通过允许用户设置时间锁定的交易来促进“加密货币的继承”,如果用户在一段时间后没有登录他/她的钱包,该交易将变得有效。

       来自Yenom的 23岁的Akifumi Fujita 告诉news.Bitcoin.com,该活动从8月18日到19日发生了两天,有些参与者来自日本南部的大阪和北部的岩手县。“这很棒,因为我们组织这个黑客马拉松的目的是让日本有很多人有机会收集和开发比特币的应用程序,我很高兴地说我们做到了,很多人说这个活动让他们能够在比特币应用上学习新东西,他们更加兴奋地继续研究新想法,“藤田说。“我们的参与者非常积极,其中10人在HashHub共同工作区度过了一夜从周六到周日,在两张沙发上小睡一小撮和我们为这个场合准备的“床”,或者有些人甚至只是睡在他们的办公桌上,“他说。他补充说,大约一半的参与者是日本IT学生,其中大多数是20多岁,其余的是30多岁或40多岁的专业开发人员,但有些人表示他们开发比特币应用程序是一种业余爱好。据报道,有32名日本人和2名外国人。

我们用比特币!

Dead Man的Switch App赢得了东京Hackathon的比特币现金大奖

       来自Bitcoin.com的商业和网络开发团队的Gerald Fabrot和Paul Bergamo(共同代表一个席位)来自Campfire的Jo Miyamoto先生和日本关于区块链编程的书的合着者Shigeyuki Azuchi先生是评委们根据3个主要标准选择了获奖团队。该应用程序必须提供有意义的比特币使用,它必须使用技术,最后,评委们问自己是否愿意亲自使用它。

       最初,Yenom团队和共同组织者预计会有3到4支队伍参赛。本周末,34名参与者分成11个团队,3到4名开发人员聚集在黑客马拉松。 由Takahiro Hirata,Kawa,Shiho Takeuchi和Shoichi Yamazaki代表的G队赢得了他们的“死人转换”BCH应用程序的第一个BCH价格,如果人类操作员停止活动,它将执行交易。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设置时间锁定的交易,如果他们在一段时间后没有登录到他们的钱包,则会生效。

Dead Man的Switch App赢得了东京Hackathon的比特币现金大奖

     “当有人去世的时候,传统的银行很难让剩下的家庭轻松获取死者的资产,”25岁的志贺武男是一名黑客马拉松女性参与者之一,她告诉news.Bitcoin.com。“它就像这样,每个月,你登录并确认你还活着,如果你死了或者你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活动,你的资金可以转移给你预先预先选择的人。你设置了触发周期,它可以是任何时间,比如6个月或10年,你可以选择,“志保竹内解释说,”你看,如果我死了,不能访问我的钱包,那么在时间到期后,资金可以使用我们提出的应用程序进行转移。“

“我们需要更多可以解决实际案例的应用程序”

    “如果用户停止访问他的手机'x'数月或数年,”其中一名评委Gerald Fabrot说,“该应用程序的目的是将资金发放给特定的人。D团队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但它从未实施过,人们将越来越需要处理死亡/损害和资产转移等不可避免的问题,“他说。“我们需要更多项目来实现解决实际用例的功能。我会用它。时间锁的使用既简单又优雅,虽然时间锁定交易需要每年重新创建几次,但BCH的可预测的低交易费用可能实现10日元(0.09 $)一年,“他补充道。

       获胜者团队从Bitcoin.com赢得了1个BCH的创造性工作,第二个团队赢得了0.5 BCH,用于组合投票系统(选美等等),允许用户在区块链中向他们支持的任何人写作OP_Return。Gerald Fabrot说,第三支队伍在闪电网和BCH之间进行了原子交换,赢得了0.25 BCH。


注:本文编译自 Nathalie Stucky的21日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