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Bizkey-pos”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数字支付可不是说说而已

最新资讯 25010℃ 0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5时,Bizkey产品发布会暨算力银行、币信钱包战略合作发布会于北京MEE PARK召开。发布会现场吸引了如火星财经、挖链网、一号财经、猎云财经、coinvoice、币快报等50家权威媒体,更有来自启赋资本、维京资本、JRR、BCH Angle等资本大咖汇聚一堂。

现场,Bizkey联合创始人兼 COO张晓航为我们揭开了Bizkey-pos的神秘面纱,并发布了Bizkey首款DApp。Bizkey COO张晓航表示:现有数币货币支付市场需求不足,产品开源和新增用户教育仍是当务之急。Bizkey将通过产品无障碍接口为传统实体零售社区生态贡献力量。通过首创双token的激励模型,激励每个节点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商户和消费者分别享受bzky和time积分的奖励,让数据回归商户,为商户和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用户最关心的交易隐私安全,张晓航还强调:每台Biz-pos都是一个中心化的节点,关键交易数据、隐私数据不上链,仅提供API判定的挖矿记录上链。

除次之外,Bizkey现场发布喜讯:Bizkey和算力银行BHP、币信钱包已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全球“第一个基于比特币算力信用的分布式金融公链”算力宝为商户提供数字货币理财方案,及与深耕于区块链钱包领域的币信钱包达成合作,为商户数字资产安全性保驾护航。Bizkey将如虎添翼,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未来,Bizkey联合创始人兼CEO黄亮表示:Bizkey将通过智能区块链POS机Biz-POS,打造数字货币零售支付的使用场景,赋能实体商业,Biz-POS同时也是一款数字货币钱包,支持多币种支付,为国内外合作商家提供流量入口。Bizkey通过展示自身产品的魅力,已获得市场的关注和青睐。10月31日,Bizkey将于新加坡举办token day,联合牛车水等主要商圈接受数字货币支付,商户包括餐饮、珠宝和高端娱乐场所,实现包括BTC、BCH、ETH等主流数字货币的支付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