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纽约市公布疫苗接种计划 市长呼吁万圣节需注意防疫

最新资讯 17754℃ 0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公布了纽约市针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两阶段计划。白思豪表示,疫苗将为经济复苏打开大门。

据当地媒体报道,白思豪在10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考虑一种疫苗或谈论一种疫苗是一回事,而真正让数百万人接种疫苗则是另一回事。”

白思豪表示,有很多后勤工作要做,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纽约市府和纽约州府正在共同努力。

白思豪说,纽约市的疫苗计划包括监控联邦政府的疫苗开发和生产,分发疫苗,教育和招募人员,建立信任,让人们接种疫苗。

第一阶段将重点关注最需要疫苗的人群,包括卫生保健人员、一线和基本工作人员以及弱势群体。在第一阶段,纽约市将开始在全市范围的免疫登记中登记提供者。

第二阶段将包括向公众广泛提供疫苗。在第二阶段,纽约市将确保疫苗有足够的冷藏存储,并继续招募和准备社区提供者,包括药房、紧急护理、私立和公立医院以及新冠病毒检测地点。

纽约市卫生局局长乔克希博士表示,纽约市正在为第一阶段的分发做准备。纽约市正在密切跟踪进展,以了解何时能获得安全有效的疫苗。招收和教育医生和其他临床医生;调整数据库以跟踪订单和接收情况;以及制定有关疫苗分发、储存和管理的详细操作计划。

白思豪表示,自9月30日以来,已经进行了2.3万次检测。白思豪强调,万圣节即将到来,如果想要玩“不给糖就捣蛋”应该在户外。万圣节出门仍然需要戴口罩,普通化妆服装的口罩不能有效阻止新冠病毒。

白思豪称,玩“不给糖就捣蛋”游戏的人应该遵守以下规则:

1、所有“不给糖就捣蛋”的活动都应该在户外进行;

2、糖果和其他零食应该提前放在桶里,而不是当场分发;

3、玩“不给糖就捣蛋”游戏的人按响门铃后应该后退6英尺;

4、参加活动的人都应该戴上真正的口罩;

5、孩子和他们的监护人应该随身携带洗手液,并经常使用;

6、万圣节前夜不应该在室内举行聚会。

https://www.sohu.com/a/426466761_123753?scm=1002.280027.0.PC_CHANNEL_FEED&spm=smpc.ch25.fd-news.131.1603335235930zgRVa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