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泰康保险集团陈东升董事长一行赴哈尔滨看望在黑龙江各机构伙伴

最新资讯 3479℃ 0

险管理部总经理朱延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明强、办公室负责人谷昂晟等陪同参加活动316日至17日,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携团队前往哈尔滨,参加泰康黑龙江区域协同联席会议。该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泰康黑龙江区域内不同部门之间的协作,加强团队合作,并共同制定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在会议期间,陈东升还利用空余时间到访在哈泰康的干部员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关注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态。他还与员工们进行交流和讨论,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公司业绩。此次出访不仅加强了泰康保险集团与黑龙江区域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展示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和支持。

 

image.png

 

 

316日,陈东升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新办公职场以及新生活体验中心、HWP职场、高客洽谈区。

 

在泰康黑龙江区域协同联席会议上,陈东升董事长强调黑龙江分公司要借助亚布力论坛的影响力,结合冬季冰雪主题,策划超体方案,实现超体增员,抓住商业模式的春天,取得更大成绩。

 

316日晚,陈东升董事长出席“泰美龙江·相约陈董”董事长荣誉见面会并致辞,亲切慰问黑龙江分公司绩优伙伴。

 

317日,陈东升董事长出席“长寿时代·幸福有约”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医养高峰论坛并致辞。陈东升董事长表示,泰康一定在哈尔滨打造一个高品质养老社区为核心的医养融合大健康生态体系,服务黑龙江。

 

泰康保险集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