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权威认可!洛梵狄正式成为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最新资讯 1907℃ 0

根据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的章程,并经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3月28日,洛梵狄被正式认定为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多年来助力并见证了广东省自行车行业的发展,发挥沟通交流纽带作用,组织专业性的系列培训、会员企业交流等活动,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积极服务行业发展


640.webp (1).jpg


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多年来助力并见证了广东省自行车行业的发展,发挥沟通交流纽带作用,组织专业性的系列培训、会员企业交流等活动,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积极服务行业发展。


洛梵狄作为全球安全出行的卓越服务商,聚焦智能车锁和内变速器两大核心产品系列,以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两轮出行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也与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积极促进自行车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

微信截图_20240406084346.png


2024年,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基于多年对洛梵狄科研能力、市场能力等多方位的考察交流及未来合作前景,全面升级战略合作。洛梵狄将作为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和协会、同行携手共进,推动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