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让每个车主都搭上区块链的顺风车 车易链横空出世

最新资讯 21455℃ 0

1535350865174111.jpg

让每个车主都搭上区块链的顺风车 车易链横空出世

在8月26日2018汽车区块链产业高峰论坛上,一个汽车区块链产品平台重磅发布,作为区块链时代的一个落地应用场景的尝试与探索实践,立刻便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与热情讨论。

当下,区块链在政策层面已然进入寒冬,随之而来的是市场也同步进入寒冬,比特币以太坊等币值也跌跌不休好像没有了底线了。事实上,这才正是区块链进入到理性发展的一个拐点,结束粗暴的野蛮生长阶段,对于全行业来说,对于长远发展大计来说,才是真正具有积极意义的里程碑式事件。汽车区块链产业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但行业内的同仁们的信心还是非常火爆的,理由有二,一是汽车行业亟待变革,二是区块链的远景蓝图早已经成为行业同仁们的普遍共识。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一直存在着高度的信息不对称,中心化的互联网平台并没有真正解决过这个问题,反而,在当下,由于中心化平台本身已然成为了垄断信息平台,他们与商家同谋更加剧了这种信息的不对称,人为造成了品牌商、服务商与消费者之间的隔阂。那么,区块链作为价值互联网时代的标志性产物,其最大的特性就是去中心化,能否真正解决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对用户的伤害,我们且看车易链是如果解决上述问题的。

车易链倾心构建汽车区块链产业的基础设施

据我们了解,车易链是由国内外汽车领域,资深互联网人士发起创建。目前,已经完成汽车区块链的战略布局与战略实施。车易链旨在打造汽车通证经济产业社群,让汽车服务市场搭上新经济快车,给车主用户带来高效率的全新体验。

随着区块链应用的日臻完善,车易链在全平台产品体系上,构建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驱动的商业模式的全面迭代升级。2018年计划通过率先布局的区块链应用,可迅速将全国范围内8000家线下合作门店整合进车易链的体系中来,以提供智能化区块链解决方案来赋能这8000家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小门店。

车易链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思想和技术,解决汽车消费市场信息不对称、信任缺失、资源浪费、效率低下的共赢、互信、共享的生态社区;车易链是记录汽车行业及汽车消费生活数字资产的公链操作系统;车易链是记录汽车产业消费所有流程中的每个节点的超级账本;车易链的通证作为汽车制造、流通、服务、租赁、共享、娱乐生活等全产业链的奖励机制,是一个汽车区块链全开放的生态平台。

车易链整合区块链的不可篡改特性、去中心化交易机制、智能合约自动处置等核心优势。构建完整的汽车消费市场应用场景及落地解决方案平台。其可大幅降低汽车行业中的交易成本,并逐步渗透至汽车消费市场中的新车、二手车、维修、保养、美容、用品、改装、零配件、金融、保险、租赁、共享汽车等商业场景中,已经构建起完整的区块链+汽车生态图景,并将打造成为汽车区块链应用商业平台巨擘。

车易链的理想是做汽车行业的“以太坊”

再者,汽车消费领域一直以来存在着信任危机,而车易链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应用既能保障信息与消费,乃至线上交易的安全性;又能实现信息的透明化;提升行业的整体效率;并可以彻底解决汽车消费领域存在的信任危机。车易链便是基于此赋能汽车消费市场的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平台。

中心化平台大到微信支付宝的并不多,但是这些平台都是用户贡献的流量,贡献的时间,但是他们虽然市值千亿,却和用户没有半毛钱关系。区块链是去中心化平台,人人都是股东,共建共享共创共赢是区块链通证经济的核心价值,更是未来社会经济的核心驱动力。车易链是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以智能化区块链应用赋能提升汽车全行业整体效率的汽车消费共识社区及区块链应用平台。

不论是车易链平台,还是汽车区块链专家委员会成员,还是车易链上的加盟商户,还是汽车用户,都是车易链平台区块链生态链上的一员,都将共同为车易链的通证的信用背书,而车易链公链及开源联盟链和应用链体系,也将成为驱动汽车消费市场应用场景中的最大的平台级产品;车易链汽车消费共识社区也将成为汽车消费安全互信交易低成本、高效率的入口级平台。

车易链终极目标是构建汽车数字社会的乌托邦

车易链通过区块链的战略升级及全新布局,它不仅可以解决汽车消费市场交易中的信任、信用、安全、隐私等痛点;还可以在商户的用户开发,乃至跨界商家联盟的用户锁定上赋能;在新车销售和二手车销售中打破市场魔咒,打通新车和二手车电商平台模式;在汽车保养维修服务的公开透明,乃至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的追溯上赋能;可以在用户最为关注的汽车保险理赔追溯上赋能;可以在汽车市场供应链金融的交易安全上赋能;可以在市场十分混乱的零配件质量追溯上赋能。

最后,我们还从车易链CMO蔡济泽处了解到,车易链所构建的包括汽车用户与商家,乃至合伙人、志愿者、基金会、汽车区块链专家委员会等所组成的共识社区,也将成为汽车消费、使用、娱乐、共享等应用场景的人群聚居社区。

同时,车易链还将全部开放共识社区上所产生的汽车消费大数据库,产生收益也将不同于中心化平台自己独享,而是以奖励的方式分享给数据共享者,他们就是要将车易链打造成为汽车数字社会的乌托邦。

车易链:万亿汽车产业加速器

新闻咨询:

联系人:郭先生

微信:sanren2005

电话:1660215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