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城市教育网!

“升级版QQ”,时间条约链首推区块身份ID靓号

最新资讯 22157℃ 0

时间条约链(TTC)率先推出一款类似于QQ,由靓号数字串组成的区块身份ID。与QQ不同,该区块身份ID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具备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匿名、安全、可控等特点。

近日,时间条约链(TTC)率先推出一款类似于QQ,由靓号数字串组成的区块身份ID。与QQ不同,该区块身份ID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具备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匿名、安全、可控等特点,对实现个体身份数据的自我管理具有标志性意义。

TTC创始人kevin表示:自互联网的普及和应用以来,给我们带无数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无数的麻烦。

日常中我们在使用不同的应用时,总要完成各种注册、认证,需要向各种各样的平台提供我们的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家庭情况等各种五花八门的个人隐私,以便我们顺利开展某些事务。

但个人信息提供的同时,隐私泄漏的风险也在不断叠加,顾虑重重,也因此近几年来网络诈骗之类的事件,层出不穷。

那么有没有一种账号,它的主导权可以完全由用户自己控制,它具备真实性,无需多次注册,可以实现自由登陆?

关于建立数字身份的呼声,已长达十多年,但是碍于技术原因,数字身份一直没能很好的落地,而区块链技术的诞生,让数字身份的落地变成可行。

从TTC官方披露的消息来看,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区块身份ID具备以下特点:

数据真实完整

每个数据都在大家的监督下被真实、完整的记录在各个节点,证据充分、不可篡改、有迹可循。

一键通行

区块身份ID可以是个人、组织及任何有意识生物主体,也包括无意识和无意识的非生物主体。只要完成数据上链,就可以融入TTC区块通行生态,实现生态内一键通行。

匿名交易

传统的转账交流会在服务器后台乃至用户机器上留下痕迹,导致信息被盗用或者强行破解。如果是使用区块身份在TTC区块通行生态内转账交流,所有人都是匿名的,来往信息被存储在区块上,区块地址只能由私钥打开。

安全授信

区块身份可以实现安全的授权授信。很多人都知道大数据可以帮助企业刻画用户画像,然而却没有意识到用户的隐私也在被窥探。而区块身份结合大数据在TTC区块通行生态中的应用,可以让用户在有一层无法攻破的马甲的前提下进行授权授信,拥有自己独特的标签。

笔者还了解到,由于区块地址的位数较长,不便于用户使用,TTC官方推出了与之绑定的区块身份ID靓号,可以解决这一麻烦。用户可以通过TTC生态浏览器或《蛋生的世界》免费申请。

而前期注册申请的用户,可以获得6位数的区块身份ID靓号,更有机会获得类似188888、666666这样的超级靓号,类比一下现在6位数的QQ号,可以想象其珍贵的可能性。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的应用和落地,价值互联网时代将随之而来。然而现阶段还处于新生的混沌期,所有区块链从业者都在摸索前进的道路。

有的人成了行业内的大佬,前呼后拥谈笑风生;也有的人炒币失败打工还债,黯然离场默默无闻。对于区块链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多数区块链从业者都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未来有前景的区块链项目,一定是基于某种开源的、去中心化的生态社区发展起来的,TTC这次推出的区块身份ID靓号,真可谓是一步好棋。

时间条约链(Time Treaty Chain ),简称TTC,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区块身份技术为核心的,去中心化开源型,复合合约功能链球形生态平台。旨在实现数字世界的(公链+ 联盟链+私链)*侧链的球形区块身份通行生态。

 时间条约链成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旗下TTC基金会于2017年取得美国律师认证通过的UTILITY TOKEN 认证。2018年开始先后在中国北京、深圳成立分公司,组建时间条约链。是较早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专业公司。


标签: 区块链